银行基金靠谱吗?银行基金赎回多久才能到账呢?

来源:跑酷财经网 | 2022-08-03 16:36:43 |

银行基金靠谱吗?

安全,银行不能发行基金,所销售的基金都是代销自己子公司的产品或基金公司的产品,而这些产品都是合法成立的基金公司发行的,并且发行的基金也遵守了一定的程序,所以基金产品也是安全的,不会出现跑路的情况。

但是基金是净值型理财产品,其收益是浮动的,因此产品是不保本也不保收益的,如果投资者买入后亏损了,则就会亏损,对本金来说就有一定的风险。

如果投资者担心本金的安全,可以购买一定的货币基金或债券基金,一般这两类基金的收益低,但风险极低,所以本金亏损的概率小。

银行基金赎回多久才能到账呢?

银行基金赎回到账时间一般为1-3个工作日,最长不会超过5个工作日(具体以产品为准),各银行赎回到账时间不同,投资者可以在基金交易规则中查看,或者咨询银行客服。

基金实行T+1交易,当天卖出,第二个交易日确认份额,份额确认后资金到账,基金交易时间:周一至周五上午9:30-11:30,下午13:00-15:00,法定节假日不交易。


备案号:粤ICP备18023326号-41 联系网站:85 572 98@qq.com